Thursday, October 6, 2011

Photobucket让命运决定

 
其实

我还蛮胆小

喜欢一个人,

说不出口...



可能害怕说出 

“我喜欢你”

四个字的过程...

彼此会觉得尴尬

可能会避开对方,逃避对方



我们并不是很熟

但,也不是很陌生

只是以学长,学妹的身份

打招呼



想约你吃饭

但是, 你有可能会拒绝我吧?

毕竟你那么受女生的欢迎

她们崇拜你,暗恋你,关心你,在乎



可能在这世界上唯一的“怪卡”

是我吧?毕竟我又不是很lady的女生

又没有身材,也不聪明的



但,

我很欣赏你,

我很骄傲有你当我的学长

连身边的朋友说:“你的学长,好帅哦!”

在我眼里,你不是什么帅哥,

一直以外表来形容

那对你也不公平吧?



你是一个开放的人,

成熟有梦想有目标的人

喜欢你这一点

以外表喜欢一个人

不公平的。



我想试着了解你

我想好好认识



Senior,

你可以让给我你一点的时间吗?

可不可以让我跟你相处的机会呢?






PhotobucketEmiko

1 comment:

sunny said...

If it's how I express, I would say "you have an interesting character, I like you", that simple. A lot of people might think the partner is too good for them. Well, just think rationally, don't have to criticize yourself. Every girl has their own unique beaut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