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飞吧 Last Post for a moment~

想消失一阵子
因为

我受不了
那种
真的快受不了

对不起
我还是没办法坚强起来
我以为我可以
可是


我不能
真的不能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是不听话

而是脆弱的我
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的心;
很累
很痛
很挣扎

让我休息吧
暂时在黑暗里
休息吧

反正
我也习惯
黑暗的世界
寂寞的世界
悲伤的世界

冷冷
暗暗的地方
我.....会习惯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也许"他们"会开心
不是认输
而是我很讨厌自己

我觉得
我只是个多于的人
路人,外人
火星人

一个人
没什么了不起
不是骄傲
是想挑战自己

伤害也好;
逞强也好;
伪装也好;

心理满意就好了
不是吗?


✈✈✈✈✈✈✈✈✈✈✈




安静下吧~
                 祝大家开心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