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Photobucket眼泪


我是怎么了?
一直为了某些事
掉眼泪

这几天
生病到很严重
咳嗽到不像样
伤风冒冷汗

这几天我变成
“爱哭宝”
好像我快被打败的感觉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那么脆弱
说过要坚强一点
要学会独立

可是
我还是胆小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也是个自私的人
属于我的东西就是我的
没有得到我的允许碰我的东西
我十分不爽

我就是这幅德行
从小就这样
我不喜欢跟别人share东西的


感觉孤单的时候
特别怪自己
很多自己的缺点

我很想要一个拥抱
我想要感到安全感
我需要有人安慰我
好寂寞好寂寞
好压力好难过

我不要同情
讨厌就是同情

对不起
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写那么Emo的Post

I wish I could be happier,
even though is just a minute or two.


-Emiko.T

1 comment:

QV said...

wat had happen 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