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就是這样




曾經

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你,有你們朋友的存在

我是開心的

因為你們的存在

我是無憂無慮的

因為你們的存在

我是沒煩惱的

因為你們的存在



曾經

我是沒疑心的

因為你們相信我

我是沒戒心的

因為你們相信我

我是不過問的

因為你們相信我



如今

我不開朗了

我不單純了

我不健談了

我不再笑了

我不瘋狂了

我不假裝了



因為

我不知道誰是對或錯

我不知道誰在撒謊

我不知道誰在隱瞞

我不知道誰在假裝

我不知道誰在演戲

我不知道誰真的用心對待我了...



越值得相信的人,可能就是把你弄得越糟糕的

人心真的很難猜測,捉摸

每個人都有私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謂的想法

包括我和你

以前覺得是個挑戰

現在卻覺得是個經驗

可能這就是訓練自己人生的一個開始吧



我不再饌牛角尖了

豁出去了...堅強的站起來

不放棄自己,人們也不放棄你

我一定能做到這一點

畢竟我也不再小孩了

成長的路很難,但我們也要勇敢面對

這就是人生 !!!
 
 
这是我从朋友那里看到的
还满有道理的
如果他做的到,
我想我应该也能放弃让我不愉快的回忆
 
其实人们都是自私的
有人说:
“人们可以支配自己的命运,
者我们受刻於人那错不在命运而在我们自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